eat your broccoli

the last day (FuryXProfit)

天尚蒙蒙亮,Fury轻手轻脚打开衣柜,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。

从前也常在这时候醒来,今天的不同点在于,他一夜未眠。别说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了,他眼睁睁对着窗外看完了星辰斗转全程。

隔壁那人还在熟睡。清醒的时候,这条蔓生动物就趴在Fury 背上,嬉笑时大喊波得令,柔情蜜意时抵着怀里人的后脑勺,轻声一遍又一遍地念:智赫啊


Birdring,金智赫。这位白月光来到洛杉矶后,和他俩合租这栋房子,白天各自在电竞队伍里狂吼骂娘,晚上回到家后则一起喝酒吹牛扯淡。醉醺醺的夜晚连成线,将朴俊英和金智赫的手缠在一起。只告知了几个挚友,两个人秘密又炙热地恋爱着。一旦互相处于视线内,他们胶着的眼神令空气缓慢凝固,温度上升。
真可怕,还会发红光呢,坐在角落的Fury心说。当然,事实上这只是单箭头同志眼红造成的幻象。

这样尴尬的局面没有持续太久,小情侣因为各种事情连天争吵,最后金智赫搭上回韩国的飞机,对前来挽留他的俊英在路上遇到车祸的事不清不楚。
“用不着告诉他.”躺在担架车上的男孩有气无力地抽泣,Fury只能颤抖地握住他的手,看着他的血从额际发间渗出,又和眼泪一起向后流淌,打湿鬓角。


隔壁的房门吱呀作响,Fury赶紧将衣物塞进行李箱,推到床下。刚直起腰来,一双异常纤细的胳膊伸到眼前,然后肩膀被一个下巴戳中,“好饿。” 稍一扭头,就能看见一双长长的睫毛上下忽闪,额发随着头部倾斜滑下来盖住一只眼睛。
“早就买好了,快点去洗漱。”反身推着他走出门外。趁着洗漱,俊英又在嘟嘟囔囔说起自己混乱的梦。


对Fury来说,自己面对过最混乱的事物,是朴俊英的记忆。恋人的离去和飞来横祸带来身心的双重重击,令他思维错乱。在病床上醒来后,他拉着自己的手喊波得令我错了请你留下来不然我不撒手。盯着他横流的眼泪和瘪着的小嘴,Fury 在心里叹气,重重抱住他。 


最开始总是别扭的,尤其自己沉默不语时,对方扑上来波得令波得令喊个不停,让他感到无地自容。
病人是不能刺激的,他只能在独处时高唱我爱的人。

但比蜜还甜的日子来得很快。俊英在冬天里格外怕冷,某天半夜扑进Fury被子里不肯出来。起初俩人背对背,中间横着一条空,后来不知不觉就抱在一起,俊英双手的寒意在背部蔓延,Fury抵着他的脖子细细亲吻,然后在满足中入睡。 

战队比赛结束后开始放假,Fury拖着俊英在洛城内四处乱逛。在“你的横条纹真的没品”和“只会穿巴黎世家的人还说我”的互相揶揄中路过一家小教堂,一对新婚夫妇和亲朋好友正三三两两地在门口合影。无论和谁合照,新郎始终与新娘十指相缠,手上的铂金戒指紧靠在一起,明明只是常见的款式,却让人不由得想到四个字:交相辉映。

俊英盯着这幅景象出了神,Fury望着他艳羡的表情,默默在心底笑出声。

一直这样就好了。 Fury对着教堂双手合十。


“…我特别急地四处寻找影子机器,一边念叨怎么能突然就不见了呢,我一定得把他变回来,然后就醒了。”等俊英啰里八嗦说完梦,发现fury走神到北极,便锁住他的头往下摁。 

“乖,我们去吃饭,不找了。”


Liquid战队重开守望分部,席位定在英国,三个月前就多次邀请Fury加入,谢绝的回复本来也发了好几次,直到两天前,好友Gesture神情紧张地找到他。

有朋友回韩国后走漏风声,金智赫知晓车祸后内疚到大发雷霆,当即准备飞回洛杉矶。然而因台风影响,只能延迟一天。

跌跌撞撞回到家,俊英正拉着邻家韩裔小孩看多啦A梦。这集他小时候看过,大雄利用影子机器让影子代替自己做苦工,影子企图永远让真大雄消失,进而成为真大雄,但最后失败了。 

小孩歪着头说:“让影子变成真人也没什么不好啊。”
“那可不行,假的就是假的,怎么能代替真的嘛。”得到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

俊英吃得很慢,忍不住催他:“快点儿要迟到了。”
“不行,好不容易吃的in-n-out。”
连哄带骗让他吃完了,Gesture也开车前来接人。

“晚上我想吃中餐,上次那家川菜馆还不错,你记得订。”
“好.”
“明天去暴雪嘉年华的东西也要准备好”
“好”
俊英走到门口,停顿了一下,小小的脑袋又转过来,“我跟你说我的梦让我很介意…”
“好 好 好”把他推出门外,Fury尽量笑的自然,“等你回来再跟我说”
等你回来

俊英坐上车,跟Gesture聊些有的没得。
Fury瘫坐在门口,半晌站起来,环视周围。


Gesture说我打算跟漂亮女同事结婚了,过三年我就是美国公民。
俊英回那我也要在美国结婚,韩国也没有同性合法婚姻。Gesture笑笑,岔开话题。


Fury把手续证件和行李准备齐了,从桌下抽屉边角掏出一个戒指盒,自嘲地笑了笑,买早了,又塞到行李箱里。            

俊英搜到最新DVA手办的图片,伸手摇晃Gesture,强迫对方送自己两份。


Fury最后在房内走了一遍。


俊英突然安静,有不安感隐隐袭来。
“在熙哥,我做了个让我很不舒服的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梦见有条影子一直跟着我,它不是我的,但就长在我脚下,怎么甩也甩不掉 。

好像过了很久,有天他突然消失了,我到处找也找不到。 
有人和我说,必须用影子机器把他变成真人,
我就一直打怪升级,想造一台这玩意,但是梦结束了也没成。”
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难过,到现在我还是不开心,明天的梦里会再次遇到他吗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